蒙面

我要飞得更高

Unresolved Desire 06(埼杰/ABO) END

惯例警告:

ABO设定!ABO设定!ABO设定!

雷者慎!

雷者慎!

雷者慎!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这一更就是完结了哦,比平常的稍微短小了一点,但既然是完结嘛,啊哈哈(你妈妈

就算烂尾了,大家也好好好爱我(要点脸


06

 

当隔离屋的门再一次刷的一下打开的时候,埼玉为突然涌入的光亮眯起了眼睛。积郁在屋内的残余气味一下子散了出去,协会的工作人员对着他们露出了了然的表情。“放心,协会会对这里发生的事完全保密。”埼玉感到自己的头上青筋又突突跳动了起来,真是的,你们以为这都是谁的错啊?

 

杰诺斯在不远处一言不发地坐着,身上裹着埼玉的披风,虽然这个男孩不觉得自己穿不穿衣服有什么区别,但埼玉还是坚持让他披上了它。换作是从前,埼玉可能也会觉得没什么问题,但在这一切过后,他想他无法再在看到那具金属身体的时候没有不该有的联想。这和该死的信息素没有关系,他知道,他在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就已经知道。

 

发情的热潮褪去过后,理智便又重回大脑,杰诺斯又像之前那样又道歉个不停。这不是什么值得道歉的事,他很想这么说,但显然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最佳时机,因为,呃,某种黏腻的液体还顺着杰诺斯的大腿根部往外流,好吧,他完全知道那是什么。他不需要看到,他能摸到。因此他也肩负起了之后的责任。

 

“我现在要帮你清理一下。”埼玉不知道杰诺斯有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还是将手指伸了进去,又引来几声不重不轻的呻吟。血液一下子向他某个部位涌去,他得时刻提醒自己是在干正事,正直的事。他在之前从不知道自己的自制力竟然如此之差。

 

协会的工作人员在不久后便打开了大门,屋内似乎装有某种能检测omega是否处于发情状态的装置,开门的时间正刚好。要是再早或是再晚点打开大门,他们也许就会看到更令人尴尬的画面。协会还好心地送来一套衣服,这也许是他们做的唯一一件好事,埼玉暗自腹诽。杰诺斯似乎又想开始道歉,埼玉不得不以命令的形式让他不要再提。

 

“杰诺斯,”他扶住了他的弟子的肩膀,露出了难得的认真表情,直直看入那机械质的眼底,“听好了。所有一切我做的事,都是因为我想做,所以才做的,明白了吗?”啊,他真的说出来了不是吗。他不清楚杰诺斯有没有明白他的意思,但至少,他那顽固的弟子不再道歉了。

 

离协会的那次“意外”过去了三天。杰诺斯表面上还是表现得像往常一样。表面上。埼玉有时候能抓到杰诺斯偷偷观察他的时候,和他以往的那种“老师究竟为什么能这么强”的观察不一样,就算迟钝如他,他也能嗅出杰诺斯的观察里多了点,小心翼翼。他几乎觉得这样的举动是可爱的,所以他也没有戳破他的行为。他不确定他这有时候单纯到可怕的弟子到底有没有领会他在协会那番发言的含意,也许是时候好好谈一场的时候了。

 

“杰诺斯。”

 

“什么事,老师?”他的弟子停下了手上的家务看向他,神情认真又专注。

 

“就是关于,呃,你的发情期,还有我们那,”他顿了顿,想要寻找合适的措辞,持续不断的性交显然不是个合适的形容,所以他选择简略带过,“……咳咳……的事,我想和你谈谈。”

 

杰诺斯忽然扑通一声跪了下来,这个反应显然出乎埼玉的意料。“果然还是麻烦到了老师吗,弟子这就马上……”

 

“我说你,突然一下干什么呀……”埼玉不得不上前把杰诺斯硬拽了起来,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把你赶出去了?”

 

“但是,如果不是这个,老师是想和我说什么呢?”杰诺斯眉头紧锁,一脸困惑,埼玉在他灼灼的注视下尴尬地移开视线。

 

“就是啊,我呢,其实并没有为了你发情的这些事感到困扰或是麻烦。”埼玉挠了挠他光溜溜的后脑勺,“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啊……”

 

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话,杰诺斯一脸歉意地掏出手机,“是协会的来电,抱歉,老师,我马上回来。”

 

杰诺斯走到一旁,在简短地应答了几声后,他挂掉电话,再次来到埼玉身边。他的脸上忽然多了点埼玉也看不懂的神色。“是继续上次会议的内容,协会这次发现的这种新型怪人,似乎有着某种手段,能操控人们的第二性别,也就是说,能肆意将别人改造成alpha或是omega,”他停顿了一下,埼玉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它被目击在G区出现。老师,我……”

 

“你是想说,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可能与这个怪人有关系?”

 

“是的,老师,我现在需要赶往事发现场打倒它,也许这样……”

 

“也许这样后你就能恢复原来的样子了?”埼玉接下他的话。

 

杰诺斯点了点头,“有这个可能,那么,我先失陪了。”

 

“等等,”埼玉叫住了杰诺斯,“我也去吧。”

 

“哈哈,还是被发现了吗?”这个长得像除了变异的生殖器埼玉找不到更好的形容的怪人笑得一脸得意,“只要吸入一点我制造的粉尘,你们的性别就为我所控了哈哈哈哈哈。我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在无数次被那些可恶的alpha和omega无视后,我……”

 

“啰嗦死了!谁要听你废话啊!”埼玉担忧地看了一眼已经跪倒在地的杰诺斯,打断了这个怪人的自白。现在没有人想听他背后的故事。杰诺斯一定是不知何时吸入了那怪人制造的粉末,才会有了这些omega才有的症状,一切都说得通了。

 

“可恶,区区一个B级英雄还敢在我面前嚣张。我之前潜伏了这么久,现在全城都是我的奴隶了!你就是下一个!我要让这世上所有的alpha和omega都听我的!”这是真的,这个怪人似乎有操控被他改变第二性别的人的能力,杰诺斯刚对他举起手臂,焚烧炮还来不及蓄能,就一脸痛苦地跪了下去。

 

但埼玉不是一般人,就算吸入再多粉末,这个怪人也不能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他的强大,足以抗拒任何控制手段。这也就意味着眼前这个怪人只有一个下场。

 

他犹豫了一秒,接着又毅然决然地捏紧了拳头。“谁管你啊!快把对杰诺斯的控制解除啊!”

 

一拳过后,又是漫天肉块飞舞。埼玉悲怆地看着这在他面前爆开的血雾,忧郁地想,再见了,我的性生活……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老师!”杰诺斯的语气里是掩不住的雀跃,“我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看来打倒这个怪人确实是有效的。”

 

“……是吗?”

 

“是的,已经去博士那里检查过了,确保没有问题,不会再发情,也不会再有发情期。”他的弟子小幅地挥舞着手臂,看起来很是兴奋。

 

“哦。”埼玉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没有那么失望。

 

杰诺斯的声音,忽然变轻。“但博士对我身体改造的那部分,被我保留了下来。”

 

“嗯……嗯???”


END


哎,终于完结了,可以说出来了,其实这文吧,一开始只打算写头两章,然后作者就跑路的(有脸说),还是不知不觉地写完了,我也很惊讶(你

真的,真的很感谢看到现在的大家,和一直留言鼓励我的小天使们,没有你们,真的写不完(土下座

到时可能出个纪念性的十来本小料或者无料发发,视成本而定,如果作者懒癌没有发作的话((

评论(34)
热度(172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蒙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