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

我要飞得更高

Unresolved Desire 04(埼杰/ABO)

惯例警告:

ABO设定!ABO设定!ABO设定!

雷者慎!

雷者慎!

雷者慎!

前文链接:01  02  03


我最擅长的事,就是写得很慢(……

感谢不离不弃追到现在的大家(土下座


04

 

埼玉把自己和浴室收拾干净,在心里暗暗唾骂自己。把自己的弟子当成是性幻想对象显然不是个正当的选择,特别是那时已经没了信息素的影响,他甚至无法为自己找到借口。该死的,他又暗骂了一声,在浴室里磨蹭了一会儿,希望出去的时候,杰诺斯已经回到自己房里待着之类的。

 

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当他踏出浴室的时候,他看到杰诺斯端端正正地面朝着浴室门口跪坐着。埼玉为这发现吓了一跳,他还来不及心虚,杰诺斯便重重磕下了头。

 

“非常抱歉,老师!”他额头紧紧贴着地面,用让埼玉庆幸自己没有领居的音量大声道歉。他的金属手掌慢慢攥紧成拳,声音里满是不甘和挣扎,“让老师看到弟子这如此不堪的样子,还麻烦老师帮我……帮我……弟子这就搬……”

 

埼玉一手按上他的肩膀,止住了他的话头。他的这个徒弟,总是有小题大做的倾向,用认真过头的态度对待所有事情。他这与年龄不相称的认真,反而让他在某些时候更像是个孩子。作为一个年长者,作为他的导师,他有必要在恰当的时候纠正他,引导他,不,这当然不是出于私心。

 

“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责怪自己。”埼玉安抚道。

 

杰诺斯缓缓坐直,似乎还是有些犹豫,他低着头,没有看他。“但是,不能总是麻烦您……”

 

埼玉打断了他,脱口而出。“不麻烦,你下次还可以找我帮忙。”杰诺斯猛地抬起脸,微微瞪大了双眼,惊愕地看着他。埼玉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他刚刚说了什么?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似的,他慌忙咳嗽了两声,“咳咳,我是说,你也算是我的弟子,哪有看着徒弟遇到麻烦,自己坐视不管的师傅。”

 

多么的正气凛然,仿佛他们在谈论不是做爱一样。埼玉都几乎要被自己感动了,只有他心里知道,这完全是一通鬼扯。那么,这一次他蒙混过去了吗?埼玉悄悄打量杰诺斯的反应。后者眼中又闪烁起了流浪小狗的那种光芒,他微微张着嘴,似乎一下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杰诺斯向来把埼玉的话奉为真理,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老师!”精神回来了。“弟子一定会尽快修理好这个故障,不再给您多添麻烦。”

 

“故障?”埼玉一下有些不明白杰诺斯在说什么。“你是说,你的发情期?”

 

“发情期?”这下轮到杰诺斯一脸困惑了。

 

“等等,”有一个念头闯入了埼玉的脑子里,“杰诺斯,你,”他顿了顿,像是自己也不敢相信接下来要说出的话,“你不知道自己是omega吗?”

 

接下来埼玉所看到的,是他这辈子所看到过的最纯洁无辜的一个表情。

 

埼玉从没想过自己和那位传说中的库斯诺博士的第一次碰面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不得不向杰诺斯解释什么是alpha,什么是omega,什么是发情期,这次谈话的内容让埼玉的太阳穴突突跳动,而杰诺斯拿出笔记奋笔疾书的样子更是让他的头疼上了三分。还有,杰诺斯时不时冒出的某些有关细节的问题让他尴尬得无所适从,他不觉得自己是向杰诺斯进行性教育的最佳人选,虽然,呃,他在身体上确实给他带来了性启蒙。等等,那是杰诺斯的第一次吗,他不敢多想这个问题。最终,他向他的弟子建议道,为什么不去问问那个博士呢,显然他在这方面是个专家,因为,他可是个博士啊,博士知晓世上的任何事。杰诺斯接受了他的意见,这就是事情如何发生的。

 

博士茂密得像斗笠一样的头发在第一时间牢牢抓住了他的视线,他不确定这是不是某种名为嫉妒或是羡慕的感情在作祟。

 

库斯诺博士似乎已经知道他们此行的目的,在简短的互相介绍后,他便将杰诺斯安排到例行检查的仪器里,接着,和埼玉来了场“大人间的谈话”。

 

埼玉立刻将自己的那些问题抛了出来,仿佛他才是那个急需咨询的人。博士告诉他,杰诺斯在成为改造人前,还没有经历第一次性成熟,而在成为改造人后,博士觉得没有必要和他普及这方面的知识,所以他才会如此的一无所知。

 

“但是,改造人也会发情吗,我是说,他不是应该没有这些器官和腺体吗?”

 

“这个问题我也无法解释,我只能说,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虽然他没有腺体,但他确实拥有omega的信息素和发情期,而由于他没有腺体,他也无法被标记。”

 

“他无法被标记这代表……”

 

“他无法被标记,这意味着,他永远会吸引其他alpha。在他每次发情期到来的时候,你都得保护你的omega,不被其他的alpha侵犯。”

 

埼玉很想说,他不是“我的”omega,但他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

 

“他这次发生的这个状况可以说是也出乎我的意料,知道你能在他发情期到来时护着他,让我安心不少。”他看着仪器中的杰诺斯,露出了慈爱的神情,接着,就像忽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他走到一旁翻找了起来。“我这里有些东西能帮助他更顺利地度过发情期。他就像是我的孩子,作为他的半个父亲,我也是希望他能过得更开心一点的。”

 

埼玉看着博士把一堆小玩意儿塞到了他的怀里。他很确信那个粉红色的椭圆状物体是一种名为跳蛋的东西。

 

“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新发明。”

 

埼玉感到脑袋里的有根弦崩断了,他把幻想中的茶水喷了博士一脸。他该说谢谢吗,或者还是该质疑他为什么不发明点更有用的东西,而不是“他的孩子”的床上情趣用品。“那个,我并不觉得杰诺斯看到你给他的这些东西会开心……”他委婉地表示了自己的拒绝,并冒着虚汗赶在杰诺斯从仪器里出来前把这些东西还给了博士。

 

杰诺斯终于弄清了自己的新身份,一个omega。从博士那里回来后,他终于明白了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自己的这个故障是什么。当然,他也记得那一天埼玉铁青着脸把他从浴室里赶出去的样子。他招老师讨厌了吗?杰诺斯偷偷观察埼玉的脸,他判断不出。在那一天后,日子还像往常一样,参加超市特卖,偶尔参加英雄活动,打飞遇到的每一个怪人,去KING家里打游戏,并帮他把墙上的那个洞补上。埼玉对他的态度也像往常一样,几乎和往常一样。

 

太普通了,普通得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只是杰诺斯有时候会偶尔抓到埼玉想碰他,但又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收回手的瞬间。这是为什么,他果然招老师讨厌了吗?这个念头让杰诺斯感到焦虑。这就是他在一开始想要避免发生的事。他不知道埼玉会怎么看待自己。这件事,几乎要和获得力量变得同样重要。他不愿多想,在心里默默计算着下一次故障,现在他知道了,是发情期的到来,打算届时麻烦博士拆卸掉自己的手脚,将自己关到某间屋子里之类的。

 

英雄协会又发来参加会议的通知。和某几个性格比较出挑的英雄不同,杰诺斯并不排斥这些会议,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能得知暴走改造人消息的场合。

 

“又是英雄协会的会议?”刚放下手机,埼玉就这么问道。

 

“啊,是。”

 

“是吗,这次我能参加吗?好久没有厉害点的怪人出现了,有点无聊了。”

 

“当然没问题,老师!”

 

缺席会议的,又是惯例的那几个英雄。龙卷在遇到他们时翻了个白眼,不过她似乎也已经认可了埼玉的实力,没有对他的出席多做评价。

 

协会会长在台上做着冗长的报告,杰诺斯的分析处理器协助他的大脑筛选出有用信息和冗余信息。他偷偷看了埼玉一眼,他的老师仰着头半阖着眼,似乎已经是快要睡着了。他回过头更加专注地听着会长的报告,繁忙的老师没必要听这些小事,他这样对自己说,心里燃起了一股必须要帮埼玉的份一起听的使命感。

 

“近期有一些报告指出,有一种新型怪人,出现在……”

 

忽然的眩晕感打断了杰诺斯的思考。体内蓦然升起的热潮对他来讲并不陌生。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最不该发生的事,在最不该发生的场合中发生了。杰诺斯的瞳孔急剧放大收缩,他一下子抓紧桌边,桌子在他过度的用力下吱呀作响。他的发情期就像是个叛逆期的孩子,永远不愿意顺着规律周期来。

 

他猛地站了起来,想在一切还来得及前离开这个地方,但他那平时行动总是精确无比的手脚在此时再次不听他的指令。他站了起来,下一秒,便手脚发软地倒回到他的椅子上。和眩晕感一起升起的,还有现在正慢慢蚕食着他的那股欲望。他那还没有失去作用的光学系统告诉他,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他没有错过屁股上那熟悉的黏腻感,“老师……”他求救般地看向此时显然已清醒,正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埼玉,“它又来了……”


TBC

战争,开始了呢(你滚吧


评论(44)
热度(10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蒙面 | Powered by LOFTER